14332954_10154054562362675_2721141159129503793_n.jpg

親愛的大家:

是時候來報告一下近況...😳
為了不用做太多的解釋和回答問題,請容我一步一步用Q&A做說明。

今年初,一月的時候,收到長輩傳了一個叫「為台灣而教」的網址給我,說:好適合你!
(後來跟家人和好友提到這個「為台灣而教」大家也沒有多問,好像覺得是我會想做事情一樣,有這麼了解我就是了!大笑!)😆

附上官網請大家先逛逛了解:http://www.teach4taiwan.org/

Annie林宜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P1010436.JPG

Hi 大家好, 

好久沒寫blog了! 懷念以前無名小站時期啊!

但是之前好像沒有備份完全, 所以以前無名寫的文章無法匯入, 好難過...

只能往前看了, 在PIXNET這裡重新開始吧!! 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章標籤

Annie林宜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10421999_10152618323987675_5332805441972226773_n.jpg

和大家分享自己對於學音樂的一些想法~ 有點長!
(純粹自己的一些碎碎念, 大家不要太認真啊!!)



這是妹妹傳回給家人的照片, 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妹妹是不是也是唸音樂系的? 呵呵~ 不是喔! 妹妹是唸碩士marketing, 沒有念過音樂系或是考音樂班, 只是從小有學大提琴當興趣.

我覺得國外的學校很注重學生的課外活動, 因為生活不是只有讀書而已, 學校老師知道妹妹會拉大提琴, 推薦她可以參加樂團(不是LSO或是CBSO專業的那種, 但是偶爾也會有表演), 並且幫忙她尋找能租借大提琴的機構 (一年的費用才30英鎊約台幣1500, 而且可以無限制使用琴房練琴!! 超佛心的). 

文章標籤

Annie林宜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1040609_10153001256317675_783513545496050441_o.jpg

Will I Ruin My Musical Career If I Take a Non-Performing Job ?
如果我接受了一份與音樂無關的工作等於毀了我的音樂生涯嗎?

其實沒有所謂的"音樂家"就一定要是有從事教學, 表演, 進樂團... 等等才是音樂家, 這種對於唸音樂系的人既定印象好像就只能做這些工作? 如果你不是靠音樂的表演來賺取收入你就不是一個音樂家? judge you and think you've failed as a serious musician? 這些想法都是荒謬的, 尤其很多家長是這樣的觀念無形中給了孩子許多壓力!

文章標籤

Annie林宜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